阿崽爸对你很失望

周知吧

季浥:

(待删)


有些事情不得不提了,特别抱歉🙏🏻
最近不断有小可爱私信说视频在各大平台被盗用,播放量可观,来问是否造成侵权。

在此做一个统一回复:本人产出的所有视频纯属娱乐,明确禁止二改二传,绝不可能授权任何人二传,也绝不允许在b站以外的任何地方出现,从而打扰蒸煮甚至引发更严重的后果。所以以后有小可爱看到非b站平台的这些视频,直接举报即可,万分感激大家的支持🙏🏻


最后说几句真心话。
如果只是盗用,侵权,借热度什么的,那就只对我一个人不利,我不在乎这些,所以也一直没发声。但是今天在微博搜蒸煮大名时,竟然在十分显眼的位置看到了这个视频,我整个人背上凉嗖嗖地冒冷汗。
虐你没商量这个系列是我瞎编的玩法,一切建立在只有圈内传看的基础上,一旦被转出圈,相较于其他饭制,确实更容易给路人错误的引导。
所以如果这个问题真的无法避免,我想我必须负责任地考虑,如果继续这个系列,是否存在更大的隐患。

以上,感谢耐心阅读。❤

评论

热度(207)